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手套也能当头饰 你相信吗(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2日00:38  VOGUE

  乍看到这张火热出炉的09秋冬Dolce & Gabbana后台图片,我以为是个恶作剧=,=!模特Chanel Iman的头顶上耷拉着一只红色手套,仔细看才发现不少模特头上都有,而且还不止一只,好多好多好多只堆积在头顶……颜色也有红有黑有棕。这才明白,原来是造型师刻意为之。

用手套做成发箍戴在头上
用手套做成发箍戴在头上

  这年头,不怕你做不到,就怕你想不到。什么宝石、蕾丝、缎带、金属亮片材质都不新鲜,什么蝴蝶结、心型、花朵造型都没创意,阿信在歌里唱“不极度浪漫不痛快”,我想秀场的造型师们则是“不极度夸张不痛快”,用手套做成发箍戴在头上,也亏他们想的到!

手套发饰和DOLCE&GABBANA 服装搭配起来看似乎相得益彰
手套发饰和DOLCE&GABBANA 服装搭配起来看似乎相得益彰

  但是整体来看,手套发饰和DOLCE&GABBANA 服装搭配起来看似乎相得益彰,也许是80年代的强势垫肩设计冲淡了它带来的夸张感,再加上彩妆师用大红唇来呼应手套的颜色,所以看起来和谐多了。

用大红唇来呼应手套的颜色
用大红唇来呼应手套的颜色

  或许你也可以考虑以后摘下手套时不是将它塞进衣服口袋,而是别上脑袋,当然,这需要足够的勇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