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平光镜VS黑超戴上就是大明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2日07:59  金羊网

  被大大眼镜片遮住半张脸的奥黛丽-赫本曾惊艳世人;而韩国眼镜帅哥裴勇俊一直被认为是最适合戴眼镜的男人,从最初的《冬季恋歌》到《情定大饭店》,一直告诉着我们眼镜的魔力。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眼镜成了明星们的“新宠”,无论近视与否,众多明星都喜欢在脸部的三角形区域架上一副眼镜,或者为了彰显个性、另类和时尚,或者为了掩饰自己素颜下的真容、真心情。而S.H.E。中的Hebe的一句玩笑话,“我有大明星妄想症,一戴上墨镜就觉得自己是大明星”,多多少少道出了众多明星的“眼镜心态”。


黑框眼镜显得颇为知性
黑框眼镜显得颇为知性

  知性-陈好

  2月16日,北京。陈好素颜参加其某友人的影展。被封“万人迷”的陈好,化妆向来都是细致到家的“精雕细琢”,不过这次现身友人书展却淡扫蛾眉很低调,从头到脚一身黑,黑框眼镜显得颇为知性。只是十分不习惯陈好的素颜装束,左看右看都让人觉得有些憔悴,兼有几分老气,可见眼镜也不是什么人可以随便戴的。

戴黑框眼镜的书生装扮
戴黑框眼镜的书生装扮

  书生-李玉刚

  2月23日,北京。以反串花旦演出闻名的李玉刚,在斯琴高娃、阎维文、朱军、白雪等圈中好友的见证下,正式加入中国歌剧舞剧院,成为中国众多选秀明星中转成“正规军”的第一人。说真的,我甚爱李玉刚的“杨玉环”装扮,也习惯他这副戴黑框眼镜的书生装扮,最难接受的反而是他最原始的模样。

发挥了太阳眼镜最基本的作用
发挥了太阳眼镜最基本的作用

  富态-刘嘉玲

  2月21日,香港。刘嘉玲与妈妈在超市选购婴儿用品。向来性感、出位的刘嘉玲,不单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的,对记者追踪全程也不理不睬,而且还全身上下都是黑色。难道梁太为了躲避无处不在的狗仔队,当起黑色隐形人?这副黑色太阳镜显得梁太富态十足,又可谓发挥了太阳眼镜最基本的作用,遮“光”(别人的眼光)!

素颜的蒋勤勤像教师多过像明星
素颜的蒋勤勤像教师多过像明星

  教师LOOK-蒋勤勤

  2月15日,广州。当蒋勤勤嫁给陈建斌并迅速怀孕生子后,曾宣称“孩子不到一岁不出山”。事实也是,现在孩子都两岁了,蒋勤勤仍处于退隐状态,极少接戏。日前蒋勤勤出山接拍电影《所有梦想都开花》并来到广州宣传。当日蒋勤勤的行头主打黑色运动LOOK。为了掩盖素颜下略显浮肿的眼睛,蒋勤勤戴上了黑框眼镜。素颜的蒋勤勤像教师多过像明星。看来“人靠衣装马靠鞍”这句老话一点也不假。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