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十位叱咤国际时尚界华裔设计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6日08:13  ELLE中文网

  在时尚界的舞台上造就了许多成功优秀设计师,其中十位叱诧国际市场的华裔设计师成绩卓著,他们用才华与天分将时尚传递给众人。


Jimmy Choo
Jimmy Choo

  因一部《欲望都市》,人们认识了Jimmy Choo周仰杰。这位鞋履设计师得过英国帝国勋章,曾是戴安娜的御用鞋匠。每次黛安娜添置新装都会找他设计搭配鞋款。Jimmy Choo的高跟鞋形态婀娜,跟极细极高,穿在脚上却不会疼,由此也深得女明星们的热爱——Madonna就踩着它步入教堂。

米歇尔·奥巴马
米歇尔-奥巴马

  米歇尔站在总统就职宣誓礼上,都穿着JimmyChoo为她们定制的鞋子

  最近一段时间,全世界都在谈论新任总统夫人米歇尔-奥巴马在总统就职典礼上穿着的白色单肩长裙。此裙由年仅26岁的华裔设计师Jason Wu设计,将性感、典雅、隆重融合得恰到好处,连总统先生也情不自禁地当场询问众人,“我太太漂亮吗?”足见魅力惊人。

Phillip Lim
Phillip Lim

  Phillip Lim今年36岁,全家在他一岁时移民美国。在当裁缝的母亲那里他得到了时装的初步启蒙。他的设计极具简约女人味,讲求都市化的中庸之道,曾被英国版《Vogue》评论为Chloe风格的更新版本。

  如果你稍加注意,会发现市面上流通着很多3.1Phillip Lim的翻版货。这虽然听起来不是什么好事,但也证明了这位华裔设计师的非凡实力——不是大牌轮不到被仿冒。2007年纽约春夏时装周之际,还只是初露锋芒的Phillip Lim被一个电话叫醒,电话那端是《Vogue》美国版主编Anna Wintour。“Phillip不要担心,你会成功的,而且我们会有很好的报道。此外,以后要撬走秀名模,打给我,我会帮你搞定。”在“穿Prada的女魔头”钦点之下,Phillip Lim自此迅速蹿升,加入畅销一线设计师行列。

  除了设计功力,Phillip Lim在个人品牌宣传上也长袖善舞,他屡次和各大连锁品牌如优衣库、Gap等联手合作推出纪念系列,也经常为影响力出众的年轻明星们提供服装,在流行度和亲和力上取得良好平衡,深受大众欢迎。

Alexander Wang
Alexander Wang

  今年25岁的Alexander Wang可谓天才少年典范,出身旧金山华裔家庭,毕业于纽约Parsons设计学院,曾在Marc Jacobs和《Vogue》实习。创立自家品牌时他才19岁。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爱吧】 【家庭吧】 【时装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