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异域迷情繁花Kenzo2009巴黎秋冬时装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6日18:07  新浪女性

  Kenzo 2009巴黎秋冬时装秀,带你进入颇具民族风格的灿烂繁花世界。Antonio marras打破品牌一贯过于平衡的设计,直线裁剪的组合,带来宽松、自由的着装风格。并秉承Kenzo愉悦丰富的想像力与创造力,将不同的花朵图案重叠搭配在同一个造型中。Antonio marras在设计服装的时候是想象,一名俄罗斯女性为巴黎之行收拾行装。这样的装扮体现了“俄罗斯文化和法国魅力的结合”。


花朵图案叠加的连身裙
花朵图案叠加的连身裙

  各式各样的花朵图案叠加的俄式连身裙,胸前装饰展现民族风格特色,与黑皮靴绝妙混搭。

毛毡质地的外衣
毛毡质地的外衣

  毛毡质地的外衣,翻领和低摆开满绚丽的花朵,温暖的颜色质感很适合西伯利亚寒冷的冬季。

花朵变形的适合图案
花朵变形的适合图案

  花朵变形的适合图案,转换成类似面料纹理的样式,拼接的皮草温暖奢华,帅气金属色细节装饰增添俄罗斯女郎的硬朗。

红蓝黑的几何拼色
红蓝黑的几何拼色

  红蓝黑的几何拼色图案,让人过目不忘。黑色宽腰带收紧腰身,反衬了裙装的椭圆廓型。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时装吧】 【裙装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