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编辑热荐5大轻盈美形计迅速告别臃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7日00:06  《瑞丽服饰美容》

  臃肿的身形是美丽的天敌。如何温暖又性感?看编辑为你奉上5大轻盈美形记。

上装的叠穿用下装来中和
上装的叠穿用下装来中和

  米色稍显清淡,搭配黑色翻边短裤最合适不过,上装的叠穿用下装来中和。 蓝色黑边T恤/FRED PERRY(i.t),米色短外套/Mia Mia,黑色热裤/TOKINO IMAGE 。

靴子侧面的两颗饰扣简单而极富装饰性
靴子侧面的两颗饰扣简单而极富装饰性

  靴子侧面的两颗饰扣简单而极富装饰性,和披肩的颜色相互呼应。 褐色毛线披肩/贝纳通 新品未定价,粗格纹衬衫/izzue(i.t),灰色迷你裙/FifiZass,皮靴/真美诗 。

穿着包身连衣裙的你在它的衬托下更显纤瘦
穿着包身连衣裙的你在它的衬托下更显纤瘦

  (左)斗篷式的外套宽松大气,穿着包身连衣裙的你在它的衬托下更显纤瘦。粉红色包身裙/贝纳通 新品未定价,灰色外套/KOOKA ,皮带/贝纳通 新品未定价。

  (右)宽大的外套用小粒的纽扣打点细节,及膝的长度露出丝袜修饰的小腿。蓝色毛领大衣/Mia Mia 2,项链/attitude,皮靴/卡斯高,丝袜/GUNZE 。

黑色的选择也使你看起来更纤瘦
黑色的选择也使你看起来更纤瘦

  让身材显瘦大大的拎包既实用又能转移视线的重心,黑色的选择也使你看起来更纤瘦。 方格上衣/FRED PERRY(i.t),牛仔裤/MISS SIXTY 新品未定价,项链/ARTINI,黑色编织拎包/MANGO。

腰身的纤细也在它的围绕下更加突出
腰身的纤细也在它的围绕下更加突出

  搭配今年流行的叠搭腰带,即时尚又分割了春衣的沉重感叠搭的腰带让你成为时尚的焦点,腰身的纤细也在它的围绕下更加突出。 绿色T恤/MORGAN,灰色一步裙/Fornarina,皮带/FCUK(i.t),项链/ Hozu 。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