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偷师黎姿最性感的春装造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7日00:27  新浪女性

  TVB美女辈出,但要说谁现在风头正劲,自然不能少了黎姿,塑造了无数荧幕形象的她,在生活中一样是个百变女皇,在这个春季,黎姿又准备了多少装扮应对不同场合呢?一起来学学她的性感春装吧!


宽宽的腰带与裙装采用了鲜明的对比
宽宽的腰带与裙装采用了鲜明的对比

  搭配指南:合身的连身裙适合上班族穿着,宽宽的腰带与裙装采用了鲜明的对比色,同时还显出了窈窕的身段。

蕾丝边也要在这个春季出来凑凑热闹
蕾丝边也要在这个春季出来凑凑热闹

  搭配指南:蕾丝边也要在这个春季出来凑凑热闹,黑白两色的衬托下蕾丝似乎也多了些柔美少了些稚嫩,特别是珍珠项链的搭衬,更有淑女的味道啦。

炎热的午后一件5分袖迅速成为时令美人
炎热的午后一件5分袖迅速成为时令美人

  搭配指南:5分袖看起来更加清爽,在炎热的午后一件5分袖迅速成为时令美人。

水蓝色适合在多彩的季节穿着}
水蓝色适合在多彩的季节穿着

  搭配指南:水蓝色适合在多彩的季节穿着,特别是皮肤白皙的MM们,不要吝啬展示自己的青春色彩!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