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09复古风范最爱跃动圆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7日10:02  精品购物指南

  09年的春夏的T台上,80年代的复古风潮成为亮点,不得不说轮回也是一种美。而设计师复古范儿配上跃动圆点推陈出新的创意成为看点。


加盖了三块带圆点的圆形布料
加盖了三块带圆点的圆形布料

  House of Holland

  设计师特意在黑色透明纱质连衣裙胸前和腹部的位置,加盖了三块带圆点的圆形布料,似乎是遮盖,却又强调了女性的魅力。黑白圆点上下的不同逻辑搭配,为这身连衣裙更添谐趣。

连衣裙具有了独特的古旧感和幽默感
连衣裙具有了独特的古旧感和幽默感

  Giles Deacon

  T台惊现“失败的印刷品”?印糊了般的圆点,使得连衣裙具有了独特的古旧感和幽默感,低调的黑白点,其实包藏着精细的小心思。腰带连衣裙实穿性很强, 可以在外面搭配风衣穿着。

白色大圆点让人眼前一亮
白色大圆点让人眼前一亮

  Marni

  白色大圆点让人眼前一亮,像极了鱼儿的银色鳞片,营造出浪漫的海风味道。叠穿搭配上土黄色格子裤,一明一暗的颜色,一方一圆的图案,冲突之余,显出混搭的潇洒。

圆点使得这种冲突显得轻松活泼
圆点使得这种冲突显得轻松活泼

  DKNY

  深蓝色和明黄色是比较常用的两种冲突色,而圆点使得这种冲突显得轻松活泼。胸衣风格的设计更能烘托曼妙身材,大大的蝴蝶结腰带,似乎是很随意地将上衣的下摆收紧,和深蓝色九分裤的潇洒相得益彰。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