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时装周汉帛奖“国庆招待会”主题系列出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18:14  新浪女性

  作为中国国际时装周的重头戏,“汉帛奖”第17届中国国际青年设计师时装作品大赛在开幕式上精彩上演。这次我们欣赏到了一场由来自全世界18个国家和地区的青年设计师带来的时装创意盛宴!

  作为祖国60周年大庆的献礼,因此把这次大赛的主题定为“国庆招待会”,顿时不由的有些许担心,不知道国外的设计师是如何解读中国的庆典。


金奖的获得者
金奖的获得者

  金奖的获得者22号设计师,表演过程中不是很看好她,甚至没什么特别深刻的印象,获得金奖有点出乎意料。

蒙面
蒙面

  蒙住模特的脸,似乎是本届设计师的最爱,有点歌特的感觉,但是所要表达的主题实在不贴切。

单肩设计
单肩设计

  单肩设计看来真的很热,不但各个时装周的大师们喜爱,选手们也是喜欢的不得了,裙子的立体装饰很有特点会让人想靠得近一点再看清楚一点。

国画的手法
国画的手法

  印花是我一直就喜欢的装饰,国画的手法被应用其间。颜色的完美过渡使得简洁包身的款式,如此吸引人,当然那金属装饰也是点睛之笔啊!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爱吧】 【时装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