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支招约会装 休闲PK淑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1日10:21  名品导购网

   编者按:经历了长达小半个月淅淅沥沥、阴阳怪气、让人胸闷的阴雨天,今天总算是有点晴天的苗头了。这雨再下下去,小编都要发霉长蘑菇了!据说,本周末就开始阴转多云啦,难得晴天,自然要好好把握,出门透透气吧!编编今天推荐几款适合周末约会的装束,给憋屈了一周的妞们一点参考。可以很休闲可以很优雅,总之,雨过晴天的周末,大家都要美美滴!

   休闲系列篇

  这家小店的休闲系列的衣服,配色大多以灰白黑三色为主,虽然没有亮眼的颜色,但每件衣服都会含有一些时尚元素,着重突出其设计感,而且都十分百搭,绝对是你衣柜里不可或缺的时尚单品,看似普通的衣服却有其亮点所在,要看你怎么去发现咯。

  白色百搭T

白色T恤是你衣柜里必不可缺的单品哦,适合工作之余的周末休闲装扮


白色百搭T
白色百搭T

  灰色无袖T

  灰色无袖T,配上独具特色的印花,整体运用铆钉装饰,下摆可爱的亮片花边,提升了整体时尚感。搭配牛仔裤,短裤都不错。

灰色无袖T
灰色无袖T

  白色挂脖+黑色小外套

  经典的黑白配色,简单的2件套。黑色短外套,很好的展现腰线,简单的衬衫领设计,也适合工作时穿,是不会过时的单品哦

白色挂脖+黑色小外套
白色挂脖+黑色小外套

  黑白条纹高腰衫

  黑白条纹衫是绝对的经典,也许你会以为这件衣服看起来非常普通,但是,它却是一款高腰设计,恰到好处得拉长了腿部线条,横条纹会是视觉上感觉身体较宽,大V领的设计,无形中解决了这个问题,搭配同色系小吊带会是不错的选择。

黑白条纹高腰衫
黑白条纹高腰衫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爱吧】 【吊带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