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明星穿牛仔裤都选紧身款(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2日09:48  新浪女性论坛

  阳光明媚的春季,在天气还稍带寒气的时候,时髦又方便的牛仔裤就成为众明星宠爱的服装款式了。不过牛仔裤也是有很多不同的设计的,阔腿、高腰、铅笔都一度成为街头巷尾的流行装扮,不过这次编辑为你总结的是紧身牛仔裤的明星搭配示范,不一定只有瘦子才能穿紧身仔裤哦!稍微丰满的体型穿紧身仔裤可以显瘦呢!


Vanessa Hudgens
Vanessa Hudgens

  Vanessa Hudgens用一条紧身仔裤搭配清凉的印花背心上装不仅有春天的活力感,也具备一定的保暖性。米色阔口短靴是一大亮点。

Amanda Bynes
Amanda Bynes

  白背心虽然简单,确实夏季最醒目的装扮,随意中性感流露。紧身仔裤与黑色短靴浑然一体,起到拉长腿形的作用。

Drew Barrymore
Drew Barrymore

  Drew Barrymore用军绿色作为全身的主色调非常帅气,紧身仔裤弥补了宽松外套的过于中性化特征,保留更多女性特色。

Halle Berry
Halle Berry

  紧身仔裤与中长款军靴的搭配个性十足,上身的合体西装与全身风格相协调同时也有柔美的感觉。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爱吧】 【背心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