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要买就买混搭率200%的小T恤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1日00:35  新浪女性

  T恤的样式看似简单却最多变,有时性感,有时俏皮,还有时优雅……不同的色彩,不同的搭配都会有不一样的感觉,让我们一起和明星学学T恤的混搭法,搭配出各种风格的自己!


鲜艳的T恤搭配超短热裤时尚又有活力
鲜艳的T恤搭配超短热裤时尚又有活力

   点评:鲜艳的T恤搭配超短热裤时尚又有活力,酷酷的鸭舌帽在炎炎夏日里还能保护肌肤阻挡强烈的阳光,经典的条纹T恤总是以清新明快的气质展现出来,在搭配上更是能够百变搭配,绝对是超值选择。

露肩T恤隐藏着低调的性感
露肩T恤隐藏着低调的性感

   点评:露肩T恤隐藏着低调的性感,裸露的锁骨十分诱人,甜甜的淡粉色还增加了几分亲切,搭配长裤是不错的选择,由此看来,杨采妮也有扮嫩的嫌疑哦。

T恤前的涂鸦图案个性张扬
T恤前的涂鸦图案个性张扬

   点评:gigi梁咏琪有着高挑的身材,穿什么都好看,T恤前的涂鸦图案个性张扬,涂鸦T恤在本季非常抢手,

  小腰包轻松挎在腰间,舒服的装扮,旅程现在开始!

T恤上的抽象印花图案特别受欢迎
T恤上的抽象印花图案特别受欢迎

   点评:T恤上的抽象印花图案特别受欢迎,唯美的线条展现女性温柔似水的性格,搭配超短牛仔裙秀出你的美腿,超凡脱俗,这样就不会觉得保守啦!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