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想摆脱大肥臀小A裙来帮忙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1日00:50  新浪女性

  初春一定要大胆的尝试一下,各种各样的A字迷你裙,它不紧可以帮你摆脱经常困扰你的肥臀,而且大腿粗的也很适合这样的款式,搭配起来具有独特的性感,和特殊的味道,非常打动人心。多种样式以及丰富的色彩面料供你参考,还不快来试着找到属于你的A字裙。


职业感觉是需要耐得住寂寞的装扮
职业感觉是需要耐得住寂寞的装扮

   搭配指南:职业感觉是需要耐得住寂寞的装扮,所以包裹得严实与正派才能够在谈判中获得对方的尊重与信任,肩线腰线的设计一定要非常严格的把关,合体才是优雅的关键,才能体现干净利落的气质和整体身材的纤细。

网眼的罩衫也在若隐若现间大大的出了把风头
网眼的罩衫也在若隐若现间大大的出了把风头

   搭配指南:不得不说这是将火辣融合得最好的一身装扮,在露肤有限的基础上最大限度的述说了性感两个字,网眼的罩衫也在若隐若现间大大的出了把风头。并且尽显美丽身材哦。

紧身的黑色连衣A字裙可以使腰部更纤细
紧身的黑色连衣A字裙可以使腰部更纤细

   搭配指南:紧身的黑色连衣A字裙可以使腰部更纤细,如果浅色的下摆要稍稍大一些,这样可以避免露出游泳圈哦!

鲜亮的色彩加上丰富的样式
鲜亮的色彩加上丰富的样式

   搭配指南:鲜亮的色彩加上丰富的样式,用光线勾勒你动人的身材,不要紧张,这样穿起来很显苗条。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