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牛仔裤这样穿有款又有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6日11:50  太平洋女性网

  牛仔裤年年都穿,到了春季更加是牛仔裤大为流行的时候,但是到底要怎么穿才能穿出特别的味道,穿出自己的个性呢,这就需要学习牛仔裤的穿着技巧。运用单品的装饰来修饰牛仔裤的单调更添时髦的味道,或者是针对自己的腿型选择最适合自己的款式,都是重要的话题。


适合梨子型的女生的装扮
适合梨子型的女生的装扮

  超级瘦脚的款式加上略微宽大的臀部和大腿部分的设计,十分适合梨子型的女生,而且还能让你看起来带有中性的美感,给人酷酷的感觉。

适合腰部不完美的女生装扮
适合腰部不完美的女生装扮

  紧身的瘦腿裤搭配宽大的上衣适合腰部不完美的女生。

牛仔裤搭配高跟鞋也是十分流行的穿法
牛仔裤搭配高跟鞋也是十分流行的穿法

  牛仔裤搭配高跟鞋也是十分流行的穿法,不仅可以让你看起来更加高挑,还能让双腿的曲线更加修长。配上短款的小西装就能轻松给人知性又不失个性的感觉。

简单的直筒裤适合大部分人的腿型
简单的直筒裤适合大部分人的腿型

  简单的直筒裤适合大部分人的腿型,还能看起来拥有更加修长笔直的双腿,想要看起来更时髦?那就套上一款流行的短靴吧。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鞋吧】 【瘦腿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