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穿对牛仔春季出游做个俏美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3日00:19  新浪女性

  春暖花开,正是出游的好时机。什么才是你出游必备的好行头呢?现在就让小编来告诉你最适合春季出游的牛仔装,一定让你满意到底!


选择较宽松的感觉或许会更适合你出游
选择较宽松的感觉或许会更适合你出游

  搭配点评:直筒的仔裤,选择较宽松的感觉或许会更适合你出游,上搭一件薄薄的针织开衫,再加上一双中长靴。一身轻松休闲的装扮给你带来愉悦的好心情。

带有微喇的牛仔裤一定让你女人味倍增
带有微喇的牛仔裤一定让你女人味倍增

  搭配点评:带有微喇的牛仔裤一定让你女人味倍增!但是加上高跟鞋一定不会是明智的选择,轻松休闲才是最好!

铅笔裤这一季最受欢迎
铅笔裤这一季最受欢迎

  搭配点评:铅笔裤这一季最受欢迎,上配一件长款的T衫,轻松休闲也不失春天的感觉,黑白的搭配也很明快!

内搭一件小T衫中性又休闲的感觉当然一身轻松
内搭一件小T衫中性又休闲的感觉当然一身轻松

  搭配点评:牛仔裤配长衫正是你这一季出游的装扮,内搭一件小T衫中性又休闲的感觉当然一身轻松。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