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潜伏女姚晨戏内外百变造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0日08:53  新浪女性

  编者按:近期电视剧《潜伏》人气很旺,剧中的主角们精彩演技令人折服。其中姚晨饰演的翠平的潜伏女形象深入人心。而戏里戏外的她对穿衣有何见解呢?是温婉、成熟、俏皮还是搞怪?让我们跟随她的身影解读这个大嘴潜伏女的百变风格吧!


一身瑰丽的气魄成熟的打扮
一身瑰丽的气魄成熟的打扮

  点评:成熟温婉的姚晨在《潜伏》戏中颇有中国女性的婉约韵味。一身瑰丽的气魄成熟的打扮让我们看到了武林外传以外的东方美。

旗袍总是和传统女人味紧紧相连
旗袍总是和传统女人味紧紧相连

  点评:旗袍总是和传统女人味紧紧相连,姚晨的美因为旗袍的衬托提升了独特的气质。螺旋的图案带来的扩充感让此时的她更富有魅力。

袖口和裙边的紧缩设计又是近年来最IN的流行趋势
袖口和裙边的紧缩设计又是近年来最IN的流行趋势

  点评:如果说前面的装扮不够沉稳,那么一件藏蓝色长袖V领裙,简洁的设计流露简约风格,而袖口和裙边的紧缩设计又是近年来最IN的流行趋势。只要稍加点缀完全就是典雅低调的时尚,是OL的最省钱必备单品。

蓬蓬袖荷叶摆袖口都是贵族气质的体现
蓬蓬袖荷叶摆袖口都是贵族气质的体现

  点评:宫廷式白色礼服纯净超脱凡俗,腰间束紧的腰带让我们联想到铁达尼里女主人公Rose被仆人束紧腰带的唯美镜头,蓬蓬袖荷叶摆袖口都是贵族气质的体现,一种崇尚纯净感油然而生。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