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米歇尔钟情“非名牌” 美顶级设计师吃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0日10:10  中国新闻网

  对于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首次外访的表现,各方好评如潮,但美国时装界一些最显赫的名字显然不在此列。

米歇尔(左)和布吕尼交谈
米歇尔(左)和布吕尼交谈

  在今次外访行程中,米歇尔选择了多个美国年轻外籍设计师的设计,包括吴季刚(Jason Wu)、古巴裔女设计师伊莎贝尔-托莱多,还有美国休闲服装品牌J.Crew,以及一些新的外国名字,例如出生于突尼斯的阿瑟丁-阿拉亚(Azzedine Alaia)和日本设计师渡边淳弥。

  但这份名单似乎欠缺了多年来一直操纵美国时装界的显赫名字,难怪他们当中有人口出怨言。

  带头发炮的是曾受到几位前第一夫人青睐的设计师奥斯卡-德拉伦塔。他接受美国时装界权威刊物《Women's Wear Daily》访问时说:“美国时装界目前处于困难时期。我明白奥巴马夫人和她的顾问们的用意,但我不认为在这个时刻这是正确的信息。”

  “我不反对奥巴马夫人穿J. Crew或任何其它设计师的作品,因为多元化正是令到美国成功的特色。但我们这里也有许多非常好的设计师。我觉得只侧重某一方面是不对的。”

  另一位未被米歇尔选上的名设计师王薇薇(Vera Wang)就比较委婉。她对该杂志说:“我喜欢看见年轻设计师,喜欢看他们的作品,喜欢看见他们成长。另一方面,我也希望她能考虑用我们的设计,因为我认为我们也可以作出贡献。”

薇吧】 【时装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