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 正文

组图:优衣库网店开业 平价大牌网店大搜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7日11:17  ELLE中文网

  在网购成为风尚的今天,热爱网络购物的人们除了在淘宝上逛小店,还可以直接到平价时尚品牌的网店上挑选自己的拥趸。近日,优衣库在海外市场第一个完整产品系列的网上商店登陆中国。商品的数量将在500款左右,虽然低于日本网店,但比韩国和英国多许多。ELLE编辑籍此挑选出七间平价品牌的网络商店,为网购达人们提供参考。


UNIQLO优衣库
UNIQLO优衣库

  UNIQLO优衣库

  来自日本的优衣库走的是日系的简约风格,无论衬衫、T恤还是裤子,基本款产品有口皆碑。

  网购地址:http://www.uniqlo.cn/

H&M
H&M

  H&M

  H&M是一间来自瑞典的时裝公司,在世界多个国家,包括欧洲及美国设有分店,以价廉物美闻名。H&M由Erling Persson在1947年成立。

  来自瑞典的连锁服饰店Hennes&Mauritz(H&M)的名字,在亚洲或许鲜被提及,但是在欧洲却是名气不小。以销售量为衡量标准,H&M是欧洲最大的服饰零售商,即使在冷飕飕的景气中,业绩一样持续发烧。公司这一季推出的女性灯笼裤供不应求。

  H&M之所以能横扫欧洲街头,得力于公司兼顾流行、品质及价格的三合一哲学,以及积极扩张的政策。2004年春天,当H&M在纽约的旗舰店开业时,因为顾客过于拥挤,公司甚至可以配合需求,在每个小时进货。

  美国商业周刊日前评论,H&M重新定义了平价流行,印证了公司认为价格、流行、品质能够同时存在的可能性。

  网购地址:http://shop.hm.com/at/?action=viewhome

TOP SHOP
TOP SHOP

  TOP SHOP

  Topshop 是一个快速时尚品牌的商业奇迹,Topshop 引导的高街时尚从英国红到欧美再到亚洲,中国也有相当多的Topshop粉丝。Topshop 1964年成立于英国伦敦,当时还只在Sheffield百货公司中间有一个Peter Robinson的专柜,一年后Peter Robinson百货公司给了Topshop地下层很多的空间。

  每周,Topshop都有10万件新品摆上货架。Topshop专卖店销售的产品涵盖了你所能想到的方方面面,从皮大衣到短上装到各种各样的配件,如包、手镯、内衣、化妆品甚至玩具。

  网购地址:http://www.topshop.com/webapp/wcs/stores/servlet/TopCategoriesDisplay?storeId=12556&catalogId=19551

GAP
GAP

  GAP

  GAP 诞生在美国,成为美国青少年的时尚选择。GAP 品牌服饰带给人们的是一种休闲的气质,让无拘无束的美国青年,能够尽情的享受自然、舒适的生活。

  1969年,GAP 的创始人当劳-费雪正在美国加州的一家时装店里,挑选适合自己的牛仔裤。可是选来选去都找不到一条合适的。在这种动力的驱使下,当劳-费雪创造了这一美国历史性品牌--GAP 。

  GAP 的第一家店,采用的是牛仔裤和录音带并肩销售的方式,可是结果并不理想。很多人感兴趣的只是录音带,至于牛仔裤,由于它的耐磨、耐穿性,人们都会不约而同的选择当时比较有名气的牛仔品牌大亨Levis。于是,近4吨的GAP 牛仔裤只能以进价出售。直到GAP 第二家店开张时,当劳-费雪将重点转向年轻人,着重强调一种年轻化的购物氛围,所销售的商品也只包括休闲服装,比如圆领T恤、短而精干的纯棉质上衣、牛仔裤等。这种全新的销售方式,使得GAP 很快在美国本土小有名气。

  网购地址:http://www.gap.com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爱吧】 【时装吧】 【内衣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