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4大Point普通衬衫变性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2日13:25  《瑞丽时尚先锋》

  利用略微有些薄透的面料,比如丝棉、真丝、雪纺绸等都是展现性感的不错选择,而纯棉则透露一股青春活力,至于细节,泡泡袖最IN,可以为职场注入一丝可爱的生机。


花苞形的泡泡袖让女人如花般娇美
花苞形的泡泡袖让女人如花般娇美

  质地不同的袖管与衣身很有设计感,花苞形的泡泡袖让女人如花般娇美。

搭配同样复古的胸口系蝴蝶结衬衫
搭配同样复古的胸口系蝴蝶结衬衫

  半透明诱惑雪纺绸衬衫法式浪漫的圆点图案衬衫透出可爱与清纯,可以搭配不同下装和内衫。

  半身吊带裙极具复古美感,搭配同样复古的胸口系蝴蝶结衬衫,展示20世纪60年代的时髦与优雅,也让腰身更显纤细。

特殊的胸部褶皱让胸部显得更为丰满
特殊的胸部褶皱让胸部显得更为丰满

  亲和+活力纯棉衬衫自然熨贴的棉质衬衫是最为亲切的,它修身的款式可以勾勒出职场的干练与活力,让你动感也性感。

  特殊的胸部褶皱让胸部显得更为丰满,缎带装饰的腰线精致唯美,可自由调整使之更为合身。

英式格纹衬衫充满学院派气质
英式格纹衬衫充满学院派气质

  英式格纹衬衫充满学院派气质,系带削弱了过于严谨的印象,魅力自然提升。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瑞丽吧】 【爱吧】 【吊带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