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 正文

金像奖红毯综述:大S最佳林嘉欣有点雷(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0日10:15  新浪女性

  当晚最雷人着装奖得主之:刘美君

刘美君额妆很像《红楼梦》
刘美君额妆很像《红楼梦》

  一身镂空雕花的短裙内露半球,刘美君显然有宝刀未老的决心与勇气,半球露得漂亮,但是却不给人更多美感,原因何在?一半是因为那刘海太像叶锦添设计的红楼造型;一半是因为那镂空裙的格调不高,让人觉得性感也不是味道,繁华也不够富丽,最终,大胆变成了雷人一惊。

  当晚最佳夫妇着装奖得主:刘嘉玲梁朝伟夫妇

刘嘉玲和梁朝伟的高调亮相还是夺取了大家的眼球
刘嘉玲和梁朝伟的高调亮相还是夺取了大家的眼球

  虽有多对夫妻档珠玉在前,刘嘉玲和梁朝伟的高调亮相还是夺取了大家的眼球,刘嘉玲的挂脖深V绸缎晚装展示出的干净利落令人激赏,这样入流的装扮是刘嘉玲近几年少见的高水准扮相,盘发也增加了气质,看来婚姻尘埃落定后,整个精气神都发生了由衷的变化;伟仔永远都是如此的绅士之风,宝蓝色领结画龙点睛,两者在不相容里产生的协调性令全场惊艳。

  红毯走过,灯光渐暗,在这样一个曾经繁华的舞台,此刻却在衣香鬓影里露出了寥落的神色,香港电影的风光,莫非已到了灯火阑珊处?

  静电鱼/文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新浪女性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女性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婚姻吧】 【夫妻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