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 正文

金像奖红毯综述:大S最佳林嘉欣有点雷(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0日10:15  新浪女性

  作为香港电影的百年盛典,今晚的颁奖礼稍显星光黯淡,香港电影的中坚人物纷纷缺席,更令整场晚会有些萧瑟。幸好,红毯总还是那么红,明星依然盛装出席,女明星们基本上无一例外地露出香肩酥胸都发,这让逐渐黯然了的金像奖、更像是一场养眼的PARTY,虽然比不上奥斯卡那样彰显着潮流风向,虽然港台电影这些年来始终飘零动荡,但,有美如斯,作为平凡看客的我们,也不妨收起一把遗憾,将眼前的美丽--盘点细数。

  当晚最佳着装奖得主第三名:汤唯 孙俪


汤唯的红色华伦天奴,相当的霸气,也相当的彪悍
汤唯的红色华伦天奴,相当的霸气,也相当的彪悍

  汤唯的红色华伦天奴,相当的霸气,也相当的彪悍,就身材配饰方面并无问题,但是就表现上,我认为还是并未彰显出华伦天奴的热烈与高贵,过于彪悍反倒有了乡野气息。

孙俪的CD晚装青春无限量,配上水晶鞋,娇俏可人
孙俪的CD晚装青春无限量,配上水晶鞋,娇俏可人

  孙俪的CD晚装青春无限量,配上水晶鞋,娇俏可人,除却颜色稍微压不住场之外,整体造型可谓惊艳。

  当晚最佳着装奖得主第二名:郑裕玲 林志玲

郑裕玲一袭粉紫真丝低胸晚装,优雅里有娇媚,成熟里有轻灵
郑裕玲一袭粉紫真丝低胸晚装,优雅里有娇媚,成熟里有轻灵

  嘟嘟每年在各大颁奖礼的亮相都保持着高水准,虽然年纪渐老,但身材依然窈窕,近年来在粉嫩柠黄的轻盈间腾挪依然不露败相,确实可谓是服饰搭配骨灰级人物,一袭粉紫真丝低胸晚装,优雅里有娇媚,成熟里有轻灵,唯一不足,或许就是郑裕玲年年的造型都差别不大吧!

林志玲的一袭金色晚装依然可圈可点,胜在气质高雅
林志玲的一袭金色晚装依然可圈可点,胜在气质高雅

  美人们都露出了香肩酥胸,放眼望去,当晚,林志玲的一袭金色晚装依然可圈可点,胜在气质高雅,可惜酥胸缩水,胸前缺乏钻饰,不够大气,衬不上那行云流水的金色褶皱长裙。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新浪女性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女性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