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做Brilling-Brilling 的自然女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4日10:21  新华网

  每一季,潮流总让美女们Bling-Bling地耀眼,从粉色到闪色,从中性到复古,时尚变幻无穷。随着环保主义成为时尚主流,大自然的元素被最多设计师选用,各种动物和花卉植物的图案成为时尚的调色板。今年Brilling-Brilling的是自然女郎。  

  色调之Brilling-Brilling--动物的皮肤和木槿花朵

新一季的灵感来源于大自然,花朵和动物的颜色和图案是2009春夏的主题
花朵和动物的颜色和图案是2009春夏的主题

  概念:新一季的灵感来源于大自然,花朵和动物的颜色和图案是2009春夏的主题。蝴蝶翅膀、宛如五颜六色的花坛,是设计理念的体现。

  经历了城市的束缚,今年的淑女向山村回归,最养眼的并不是含蓄和内敛,乡间小路旁的花朵终于从设计师的笔端倾泻而出。胸口的一只大蝴蝶、满裙的大花朵,突破了均衡审美,独具视觉冲击力,在时尚舞台上Brilling-Brilling。

  HAUBER女装是欧洲王室成员的钟爱,稳稳地走过139年之后,华丽转身,呈现了独特的设计和特殊的色彩、选料和构想。这一转变,源自于他们的设计师,这些设计精英经常到巴黎、米兰、佛罗伦萨等地实地交流考察,了解关于服装、面料和色彩的流行趋势,为他们在工作室的服装设计汲取灵感和经验。

  这种整合很有效果,今年HAUBER女装精心设计的版型和色调对比起到很好的装饰作用。在色调上,除了浸染的光感之外,满花的布料占据主流,突破了传统的束缚。除了大面积的花卉图案,细部的处理也有了突破,如在领子上加入图案或褶皱,边缘和设计与混合图案的结合都是重要的细节设置。

  搭配之Brilling-Brilling--豹的灵活,熊的憨厚和匪夷所思的奇妙搭配

豹的灵活,熊的憨厚和匪夷所思的奇妙搭配
豹的灵活,熊的憨厚和匪夷所思的奇妙搭配

  概念:经典与前卫之间探走自如,相比直接撷取动物与花草图案,更多地吸收自然力量的神髓,不但通过花色图案来表达自然和环保,而且通过搭配,将自然造物活灵活现地再现于时尚街头。

adidas为庆贺经典三条纹标识诞生六十周年而推出的House Party
adidas为庆贺经典三条纹标识诞生六十周年而推出的House Party

  如果说面料的花卉和动物图案形象地表达了自然主义的选择,那么搭配留出的表达空间几乎无限。adidas为庆贺经典三条纹标识诞生六十周年而推出的House Party上,演绎了一场绝妙的搭配SHOW。秦舒培、莫万丹、刘雯、胥力文等名模联袂出演,将这一时尚概念演绎到极致。且不说有豹纹图案的运动装一上场就引起的一片尖叫,闪光面料的紧身裤和宽松的多褶背心搭配矫健而洒脱,让人立刻想起善于奔跑的跳跃的动物;而宽松T恤和长裆裤的组合,那种憨憨的机敏,像极了考拉。原来,运动装扮可以这样不拘一格地与自然融为一体。

  细节之Brilling-Brilling--这边一只蝴蝶扇了翅膀,那边时尚风潮涌起

简约的风情或抽象的风格,体现了丰富的想象力
简约的风情或抽象的风格,体现了丰富的想象力

  概念:自然的力量无所不在,山水森林之美通过一个个细节晕染开来,虽然细小,大潮流却被牢牢地锁定在这方寸之间。

  随着自然力量的催生,经典童话故事里的大量元素成为了设计师灵感的来源,在这些我们耳熟能详的故事里,这些有生命、有灵性的小动物、花花草草曾给过我们多少快乐时光。现在,童话故事复活了,美丽的幸运草,可爱的小宠物,一个个悄然变身K-gold饰品,在时尚装扮上添了点睛的一笔。

  饰品的新一季潮流,非常到位地诠释了自然主义的潮流。在刚刚结束的Gold Expressions意大利黄金夜Party上,一件件花鸟鱼虫的K-gold饰品被演绎。有叶片的项链、耳坠,有花瓣的胸针戒指,而加入了设计师想象的幸运草等等作品,或简约的风情或抽象的风格,体现了丰富的想象力,更加神似地展现了2009年的主题:山水森林之美。

薇吧】 【爱吧】 【背心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