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老气衬衫新穿法变时髦TOP7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30日00:51  新浪女性

  每个女人都可能有一件白衬衫。过季了,洗发黄了,衬衫的样子不再时髦了。但是,那件衬衫,可能见证过我们的毕业礼,可能陪我们和他初次约会,可能陪我们参加过那次幸运的面试;但是,本着“节俭时髦”的精神,我们不舍得丢掉不再潮流的白衬衫。OK,7个技巧,帮你把旧款白衬衫穿出新意。白衣飘飘的日子里,我们的心永远不老。


棉布白衬衫也会是一种很不错的风格
棉布白衬衫也会是一种很不错的风格

  办法1:人为制造一个细节

  搭配解说:梅婷剧照白衬衫,够土够简单,衣服边的随意打结,让白衬衫多了细节,多了随行感觉。右侧这款白衬衫,其实本来也不时髦,一条同时衬衫腰带,马上勾勒出来身形。

  其实在花花绿绿的现在,如果你能穿传统的棉布白衬衫出来,也会是一种很不错的风格,清纯、透亮。

长款的花色衬衫穿起来很青春
长款的花色衬衫穿起来很青春

  办法2:把袖子弄短

  搭配解说:长款的印花衬衫,穿起来很青春。所以,哪怕是上个世纪的印花衬衫,大可以拿出来,大大方方穿。时髦的要点就是弄短袖子,挽起来,或者索性剪断成7分袖,都很好。尽情释放你的魅力吧。

过气的白色衬衫,在领带的衬托下,有着年轻的朋克时髦感
过气的白色衬衫,在领带的衬托下,有着年轻的朋克时髦感

  办法3:巧妙配饰 遮盖过时感

  搭配解说:配饰,是个好办法。对于过时的白色衬衫,首饰、领带、丝巾,这些小配饰,都能很好掩盖过时感。左边这款复古衬衫,稍微有点刻板落伍。增加一条珍珠项链,马上有了奥黛丽-赫本式白衬衫的感觉。

  右图的女星,也是靠一条充满年轻朋克气的领带,巧妙遮盖了白衬衫的死板。灰色裙子搭配长靴穿着。

左图的红色长袜、右图的亮蓝色马甲,很好抢镜,让白衬衫成为基础配角
左图的红色长袜、右图的亮蓝色马甲,很好抢镜,让白衬衫成为基础配角

  办法4:夸张色彩单品抢镜 让白衬衫当最佳配角

  搭配解说:白色衬衫,很多时候都是一个配角。但有的时候,我们为了造型需要,的确过于张扬了白衬衫,让它成为主角。所以,穿白衬衫的女郎,容易落入一个圈套,让人浑身上下之记住一件白衬衫,要是这件白衬衫还很老土,那就麻烦了。所以,搭配一些色彩鲜艳的时髦单品,充分抢镜吧,让白衬衫做好最基础的打底效果。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