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跟张柏芝学双色格六大潮流穿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30日08:08  金羊网

  张柏芝沉默了整年,在家相夫教子的她,fashion sense却并没退步。单看她身上穿的这件mercibeaucoup09 S/S蓝白色gingham潮格外套便知,双色格将在这季掀起一波新的流行。我们这就跟柏芝一起,去揭秘双色格的流行穿法,展现时尚的gingham styles吧!


身着双色格外套的柏芝依然是潮流的风向标
身着双色格外套的柏芝依然是潮流的风向标
邻家男孩look穿在潮女身上可爱之外更俏皮
邻家男孩look穿在潮女身上可爱之外更俏皮

  打格country boy

  不要以为boyish look一定是那种很man很粗犷的造型,可爱纯朴的邻家男孩look穿在潮女身上,也有另一番味道,感觉可爱之外更加调皮。除出主角gingham top外,衬上一条工人牛仔裤就能轻易塑造出可爱的country boy look。

缀有荷叶边及绣花的潮服尽显少女味
缀有荷叶边及绣花的潮服尽显少女味

  打格甜姐儿

  缀有荷叶边、绣花及通花details 的潮服能尽显少女味,在简单的gingham blouse上绣上简单绣花,配上通花的小背心已经OK,加上缀有ruffles 的短裙或是短裤,感觉就更cute。

layering的穿法可以打破全身只有一种pattern的闷局
layering的穿法可以打破全身只有一种pattern的闷局

  打格layering

  格子最容易出事,不过,只需利用将错就错的方法,就可以解决问题,layering的穿法可以把视线转移,而且打破全身只有一种pattern的闷局。细腰带除了可以加重层次感之外,更有分隔作用,令下身看来较修长。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爱吧】 【背心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