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10大经典鞋履大牌档案翻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5日08:17   onlylady

  Armani先生说:“配饰与衣服具有同等重要性,它让衣着更加完整 ,并让你的风格得以展现。”一双经典的好鞋,也许不能带你找到白马王子,但至少能陪你平步青云。

Gina Lollobridgida在电影中穿CHANEL双色鞋的经典镜头
Gina Lollobridgida在电影中穿CHANEL双色鞋的经典镜头

Lollobridgida在电影中穿CHANEL双色鞋的经典镜头。

Roger Vivier 经典方扣乐夫鞋
Roger Vivier 经典方扣乐夫鞋

  上世纪60年代,巴黎的制鞋师Roger Vivier为Catherine Deneuve设计了一款特别的鞋子,并以Catherine的成名作《白日美人》命名,他以一枚缀在鞋头的大方形银扣革新了鞋子的传统设计,在当年创出了12万双的销售佳绩,之后更是频繁出现在Nicole Kidman等明星的脚上。2005 年,Roger Vivier现任设计师Bruno Frisoni将BELLE duJour更名为Belle Vivier,以示对Roger Vivier的纪念。

SaLVatore Ferragamo 经典蝴蝶结
SaLVatore Ferragamo 经典蝴蝶结

  30年前,Salvatore Ferragamo先生的长女Fiamma设计出一款全新的芭蕾舞鞋,圆头、罗缎蝴蝶结和刻有Ferragamo标识的金银色饰牌,成为这款被命名为Varina Flats经典平底鞋的三个著名要素。线条简单却充满优雅与柔和感觉的设计元素,一经推出便成为热卖款式,直到今天依然是满怀古典梦的淑女们必备。

Tod’s 经典豆豆鞋
Tod’s 经典豆豆鞋

  代表奢适主义生活态度的Tod’s 豆豆鞋是达观派的经典藏品之一。创立该品牌的Diego Della Valle家族的Diego先生,最初想设计一款极为轻软、有防滑作用、可当“开车鞋”的便鞋,它的原型是Moccasin便鞋,却因鞋底133颗突起胶质豆豆而有了“豆豆鞋”之称。其中七颗最常见,还被品牌昵称为“跟着脚步的7颗幸运豆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