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百变搞怪鞋子秀尽脚下风情(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8日09:45  信息时报

  长到可以当裤子穿的裤鞋,货真价实的草皮做出来的草地拖鞋,鞋跟可在高根、平跟间自由变换的可调式高跟鞋,与名车合而为一的汽车鞋……原来,穿在脚下的鞋子绝不仅仅是好看、舒适与实用那么简单。近日,外国网站搜罗了世界上各式各样的搞怪鞋子,让人感叹鞋子也能这么疯狂。当创意爆棚的设计师遇上鞋子,它变换出来的样子简直让人惊呼,这是鞋子么?


舌头鞋
舌头鞋

  舌头鞋

  毫无疑问,鞋子的主要功能是穿在脚下,但这双鞋却一副血盆大口的模样,估计不是每个人都有勇气把脚伸进烈焰红唇里面,脚背还踩在长舌之上。不能不佩服以色列设计师Kobi Levi的创意。

一鞋一森林
一鞋一森林
皮鞋上的立体小风景
皮鞋上的立体小风景

  一鞋一森林

  Jared Steffensen以一些皮鞋为基座,造了一些立体小风景模型。这些皮鞋用到了鳄鱼皮,所以, 设计师的用意难道是草木长在沙石之中,羊以草木为食,鳄鱼又吃羊,于是,鳄鱼嘴里有一整个世界?

闪光之鞋
闪光之鞋

  闪光之鞋

  阿姆斯特丹的广告公司Strawberry Fro创作了这款“闪光之鞋”,创作来源是模仿了日本首都东京的代表性状态,那3尺长的霓虹地平线,拥挤的高速公路,以及那些令人眼花缭乱的用日文撰写的标记。创作者还充分运用了LED技术和霓虹灯作为这一雕塑的画龙点睛之笔。

可折叠的鞋
可折叠的鞋
创意来自折纸手工
创意来自折纸手工

  可折叠的鞋

  这是一个关于鞋的概念设计,设计师充分利用了折纸手工的创意,把如此时尚的鞋设计成可折叠的方式,生产和运输成本降低,最后销售成本自然也会降低,消费者购买后需要自己把鞋折叠成形。

兰博基尼高跟鞋
兰博基尼高跟鞋
汽车鞋
汽车鞋

  汽车鞋

  香车与美女的组合永远不过时。这不是一个PS作品,也不是什么广告,而是一双真真实实存在的欧宝欧捷利高跟鞋。这是欧宝公司委托设计师设计,2008年4月2号在荷兰阿姆斯特丹一家著名的鞋店正式展出。

  随后,插画家Tim Cooper设计了兰博基尼高跟鞋。一双性感的白色高跟鞋,能看出设计来自兰博基尼盖拉多车型,超级跑车的车头车尾车灯灯设计特点都一一展现在这样一双精美的高跟鞋上。不过,这双性感的高跟鞋目前还是设计阶段,还没有制作出真品。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