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实拍:潮人大爱的匡威帆布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6日07:26  名品导购网

  中性潮女最爱的不是高跟鞋,而是舒适平底帆布鞋,好穿耐用的款式,不仅仅穿起来舒服,还带着一股帅气、超范的个性!匡威 (Converse) 帆布鞋,无论设计与质量都是球鞋中的精品,有的鞋虽然外观看来很普通,但是穿起来非常好看,甚至连大明星Agyness Deyn、艾薇儿、徐若瑄等都是他的忠实粉丝!


匡威帆布鞋是众多女星的最爱
匡威帆布鞋是众多女星的最爱

  价格区间:RMB 200-300

今年converse主打糖果色
今年converse主打糖果色

  今年converse主打糖果色,虽是中规中矩的鞋款,因为多配的一条甜蜜的圆点鞋带而更显乖巧,添加了几分女性的柔美气质。

浅蓝色的鞋能为你带去一丝清凉
浅蓝色的鞋能为你带去一丝清凉

  浅蓝色的鞋不管在暖意浓浓的春天还是骄阳似火的夏日,都能为你带去一丝清凉。在戴上一顶蓝色的帽子吧,即遮阳又与鞋子呼应。

设计醒目新鲜的图案可是“甜美派”的首选
设计醒目新鲜的图案可是“甜美派”的首选

  设计醒目新鲜的图案可是“甜美派”的首选。穿上运动衫、配上黑色裙子,动感中流露甜美。

  明星示范:

艾薇儿很喜欢用短裙来搭配帆布鞋
艾薇儿很喜欢用短裙来搭配帆布鞋

  艾薇儿很喜欢用短裙来搭配帆布鞋,只是搞不好会误认为是做拉拉队的!搭配热裤或牛仔短裤同样好看。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薇吧】 【爱吧】 【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