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炎热夏天时尚女怎样穿好黑色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6日01:57  China Foto Press

  黑色一直是不受年龄、性格等因素制约的时尚颜色,时间的流逝并不能让黑色过时。而且黑色的收缩感很强,不管你是不是需要减肥,黑色都能让你马上瘦掉2kg,但炎热的夏天里黑色服装是最吸热的,怎么才能穿好黑色的服装呢?

大露背的款式在夏天也不会很热
大露背的款式在夏天也不会很热

  关键词:短小款式

  虽然是七分袖的设计,但大露背的款式在夏天也不会很热,小喇叭裙子丰满了臀部,让吕燕的完美身材更加热辣。

  小编建议:穿一身黑色不是什么明智的选择,但如果有一些花朵的装饰或者简单的饰品就能让你亮丽又安静。

大V领是表达性感的通关密语
大V领是表达性感的通关密语

  大V领是表达性感的通关密语,超短的款式也能在阳光下秀一秀美腿,一条金属色的宽腰带让下身更加修长,也加强了时尚感。

  小编建议:黑色的简单裙装可以作为基本款来进行搭配,下雨的天气可以加一件小外套。任何颜色造型夸张的腰带都能有不同风格的美丽。

针织上衣线条简单利落
针织上衣线条简单利落

  针织上衣线条简单利落,配合有裤线的短裤帅气又有艺术感,有韵味的百合花图案更显迷人的气质。

  小编建议:短裤配短衣让你的身材更加热辣,但一定要配一双高跟鞋,让美腿能瞬间修长,红色的漆皮鞋也是不错的选择。

不对称的领形设计让你在夏天秀出肩部的骨感线条
不对称的领形设计让你在夏天秀出肩部的骨感线条

  不对称的领形设计让你在夏天秀出肩部的骨感线条,木质的项链给你休闲的轻松味道。黑白色的短裙有少数民族的独特感觉。

  小编建议:夏天穿着靴子可能不太显示,麻质的楔型跟或印花布的凉鞋会和项链更好的搭配。

闪光面料的直线行连衣裙是极简风格的体现
闪光面料的直线行连衣裙是极简风格的体现

  闪光面料的直线行连衣裙是极简风格的体现,也有流行的未来感。而且这样的面料让你在夏天一定不会热。

  小编建议:如果你的腰腹有一些小肉肉,这种直线型的小短裙绝对是最会说谎的单品,完美的腿部曲线足够惹火。

减肥吧】 【鞋吧】 【裙装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