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初夏街头你最潮 耍帅扮酷恋上中性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6日07:27  新浪女性

  编者按:气温飙升夏季已不再遥远,街头风情越来越火热,谁说MM们都要走公主甜美范儿?个性十足的中性装扮让你成为主宰街头的潮流女王。


人物图案的白色T恤很有个性
人物图案的白色T恤很有个性

  时尚点评:人物图案的白色T恤很有个性,马靴风格的灰色七分裤英伦风格十足,搭配大墨镜相当帅气。

白色长款T恤简单实用
白色长款T恤简单实用

  时尚点评:白色长款T恤简单实用,拉锁点缀设计很是独特,紧腿铅笔裤及皮质帆布鞋的搭配相当经典。

摇滚乐手图案的灰色T恤酷感十足
摇滚乐手图案的灰色T恤酷感十足

  时尚点评:摇滚乐手图案的灰色T恤酷感十足,浅色牛仔裤搭配皮质高跟鞋很有朋克风范。

黑白搭配的相当经典
黑白搭配的相当经典

  时尚点评:黑白搭配的相当经典,白色无袖上衣搭配黑色铅笔裤十分雅致搭配高跟鞋很有香奈儿的感觉。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香奈儿吧】 【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