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做线条美人 最强仔裤完美重塑体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2日07:54  逛街网

  坚持美腿观念,让女人不但拥有修长腿部的同时还起到提臀效果的牛仔裤,究竟有什么设计秘诀呢?实际上细节设计中包含了精心的计算,选择一条精致的仔裤,让空前的美腿热潮席卷吧!

宽松的线条有效遮盖体形
宽松的线条有效遮盖体形

  开洞的款式、超级射线漂白的效果、直筒的廓型在春夏复活,宽松的线条给人新鲜感觉,并且能有效遮盖体形,大腿部破洞的设计,若隐若现表现你的性感度,穿上它,享受创意的设计!

简洁款式铅笔仔裤使腿部显得纤细
简洁款式铅笔仔裤使腿部显得纤细

  复古风格设计的简洁款式铅笔仔裤,晕染的效果,制造美丽线条,并且使腿部显得纤细,在阳光下晕染效果更加明显,显得非常前卫,与女人味十足的小衫搭配,让刚硬碰撞柔美,更具视觉效果。

轻薄牛仔料让双腿显得更加修长
轻薄牛仔料让双腿显得更加修长

  在面料上选择轻薄牛仔料,使得廓型垂直优美。轻便仔裤让双腿显得更加修长,加入破洞扯毛边的设计已成为时尚,穿着舒适,与男友样式的衬衫相搭配,必然抓人眼球,让你成为亮点。

喷溅褪色的复古仔裤设计非常个性
喷溅褪色的复古仔裤设计非常个性

  绚烂的彩色仔裤已然过时,还有什么能吸引眼球,够时尚、前卫呢?就是它,喷溅褪色的复古仔裤,膝盖处的挑线设计非常个性,搭配上大号靴子,让你也成为大众崇拜的偶像,做个时尚先锋。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