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正文

组图:入夏高温 OL白裤显瘦搭配超清爽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8日07:53  名品导购网

  近日高温天气来袭,大家都在换装,深色裤裹腿裤逐渐被今年流行的直筒裤取代,其实最显清爽凉快的颜色就是白色,白裤更是非常适合办公室白领。不过大部分的女性都有点惧怕穿上白衣,一方面觉得容易弄脏、另一方面若身材不是很优的女性,又怕穿上后,因为扩张的视觉效果而显得更胖、更肿。其实,只要选则合适的搭配方法,白色同样具有显瘦效果。


条纹中袖西装+橙色小衫
条纹中袖西装+橙色小衫

  条纹中袖西装+橙色小衫,是非常经典的职业装扮。白色长裤的加入,延长视线修长双腿。这样的装扮为你在职场赢得更多好感。

橙绿互补色的搭配让你看起来充满优雅气息
橙绿互补色的搭配让你看起来充满优雅气息

  担心全身白色的装扮太过时?加入橙绿互补色的搭配让你看起来充满优雅气息。宽松的上衣巧妙的藏起白色衣装的蓬松感。

  其实,白色的裤子与其它颜色的搭配不仅仅容易,而且很靓丽夺目。白色的裤子搭配高跟鞋和休闲鞋都适宜,搭配不同的鞋子就可以转换不同的场合轻松上阵。

清爽感超强的白色套装组合
清爽感超强的白色套装组合

  清爽感超强的白色套装组合,半透明的面料今年非常流行。内搭红色无袖衫让你衬托亮丽肤色。白色裤子的裤线设计让双腿更直更修长。

  白色裤子是夏天的专利,春秋穿白色裤子还是有点太过耀眼,冬天穿白色裤子则更加做作而有失打扮品味。因此,为何不利用这个明媚的夏季换装白色裤子呢?

跳跃感强的上衣吸引视线更显高挑

  几何图案上衣,是今夏大热的潮流单品,白色八分裤的加入,组成上宽下紧的搭配。跳跃感强的上衣吸引视线更显高挑。金色高跟鞋的加入,增添时尚感。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