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长款T恤 做街头韩风美少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2日10:11  精品购物指南

  总看到韩剧中的美女主角,轻松的穿件超长T恤,T恤的下缘微微露出一点短裤的裤边,宽松的袖子随意挽起,看上去简单普通,却青春味十足。有时又换上紧身铅笔裤和小高跟鞋,带着可爱的性感。T恤是夏天通用的选择,因为它可爱、青春、温柔、浪漫。

长款T恤加手绘印花可爱青春俏皮浪漫集于一身
长款T恤加手绘印花可爱青春俏皮浪漫集于一身

  长款的T恤,加上俏皮可爱的手绘印花。再快快的摆上俏皮诱人的POSS吧!我的青春谁做主?我做主!换上黑色的袜子,可爱、青春、俏皮、浪漫集于一身!

紫色长衫加闪亮印花定是街头最闪耀的星
紫色长衫加闪亮印花定是街头最闪耀的星

  紫色的长衫加上酷酷闪亮的印花,一定是街头最闪耀的那颗星星!长款的T恤加上最IN的铅笔裤,这不仅仅可以把腰部让人烦恼的赘肉给遮掩点,凸显身材!

简洁款式加双层穿搭演绎时尚休闲感
简洁款式加双层穿搭演绎时尚休闲感

  简洁的款式加上双层穿搭的服饰搭配设计款式。鲜艳的吊带,露出长长的边,搭配着牛仔短裤。夏日性感迷人的风范,演绎时尚休闲感!

较长的T恤遮住臀部显得曲线十足
较长的T恤遮住臀部显得曲线十足

  热艳火热的红色,加上领口褶皱感的设计。不风韵的女生还怕没有自信可言吗?褶皱感设计的领口设计实在是让忍不住诱惑!觉得臀部的有点肉肉的MM可以选用较长的T恤遮住臀部!可是又显得曲线十足!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