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LV带你去度假-09海滩系列夏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4日10:29  我的衣橱

  Louis Vuitton(路易-威登)09海滩系列夏装大片啦!这次为我们奉上的是丰富的旅行装备,从性感的泳装到粉色诱人的拉杆箱,从CHIC的超大太阳眼镜到精致的小手袋。Louis Vuitton(路易-威登)海滩系列让大家充分享受属于09夏天的浪漫假期,营造时尚度假气氛,让人意犹未尽。


复古款式的泳装与充满了时尚感的超大太阳镜
复古款式的泳装与充满了时尚感的超大太阳镜

  想好在这炎炎夏日,与谁共度美好假日?别忘了一定要有LV的全程陪同啊,怎么少的了复古款式的泳装与充满了时尚感的超大太阳镜。

性感撩人的时尚装扮
性感撩人的时尚装扮

  简洁舒适的小外套,性感撩人的时尚装扮,浓烈的活力氛围,让人向往夏日的艳阳。

性感粉色向来受到众多美女的喜爱
性感粉色向来受到众多美女的喜爱

  性感粉色向来受到众多美女的喜爱,外出度假怎能放过这甜美的细节?

细节也变得如此奢华
细节也变得如此奢华

  有LV的点缀,细节也变得如此奢华。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爱吧】 【手袋吧】 【泳装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