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12款百搭T恤 叠加穿法示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5日10:35  名品导购网

  相信每个人都有T恤,但是也有很多人觉得只是穿T恤太过于单调了,于是会陪衬一些夸张的项链啊,首饰啊!在这个混搭叠穿持续走俏的时代,想更加与众不同的时尚潮人们更是选择了T恤的叠穿,缤纷色彩的配搭,百变款式的叠加,就像玩游戏,任你玩转调遣,塑造出独一无二的个人特色!


两件T恤的叠加显得很有层次感
两件T恤的叠加显得很有层次感

  两件T恤的叠加显得很有层次感,再搭上牛仔热裤,简洁的款式给你舒适的穿着效果,这身舒适的装扮在春日里可以去郊外散散心噢~可能有点热,但是为了好看,也只能忍一忍了!

  Tips:不过,今年很多品牌推出了假两件式的T恤,露出里面T恤的边,其实就是一件,是不错的选择。

背心式的T恤和能露出锁骨的宽松T恤叠穿,别有一番风情
背心式的T恤和能露出锁骨的宽松T恤叠穿,别有一番风情

  若非身材非常的苗条,背心式的T恤款式很多MM都不敢单穿,那就和能露出锁骨的宽松T恤叠穿吧! 白色的字母大领T看似普通,居家的时候可以轻轻的拉下一点(拽至手臂3厘米处最为合适,太靠下活动会不方便),不想露往上随意一拉,松松垮垮的搭在肩膀上,也别有一番风情。里面搭配搭配绕颈背心是防走光最好的穿法,你就可以肆无忌惮的低头弯腰。

黑红双色吊带在白色花边的装饰下,掩盖稍显婴儿肥的体型
黑红双色吊带在白色花边的装饰下,掩盖稍显婴儿肥的体型

  收紧的领口设计,能让美美的肩露出来。黑红双色吊带在白色花边的装饰下,掩盖稍显婴儿肥的体型,显出可爱公主的形象。这种款式T恤适合肩膀不能太宽的MM!

松衫和泡泡袖都是胖女孩的最爱,完全不用担心曝露出你的小赘肉
松衫和泡泡袖都是胖女孩的最爱,完全不用担心曝露出你的小赘肉

  宽松衫和泡泡袖都是胖女孩的最爱,完全不用担心曝露出你的小赘肉。大大的T内搭配一件韩版花边背心,再搭上短裙,清纯女孩不错的装扮。

  Tips:T恤叠加的时候必须有一个颜色的基调,白色的T里面就可以搭配艳色的吊带,如果里外、上下都是彩色的,就是假可爱的烂俗状。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爱吧】 【吊带吧】 【背心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