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好女孩VS坏女孩:T台背后光怪陆离有千秋(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8日07:04  新浪女性

新浪女性特邀服饰评论员名模刘雯
新浪女性特邀服饰评论员名模刘雯

  新浪女性特邀服饰评论员国际超模刘雯:独家爆料T台背后的秘密

  “作为模特T台前的光彩夺目只是大家看到的表面现象而已,喜欢这个职业所以要遵循职业中的潜规则。并非像人们看到的那样模特的生活像T台上一样华丽,如果有机会走进后台那混乱的场景会让你十分惊讶。总是会满世界的赶场,有时还会迷路出糗,感觉自己像个机器一般穿梭于各大秀场上。实在疲惫了就在后台上妆时小眯一会,我是个短信王,就爱胡乱的发短信聊天,也算是减压的一种方式吧!作为模特我们都是自恋的小妞,自拍成为最快乐的事情,在后台还太多太多的故事值人们发觉,其实当模特真是个挺辛苦的差事呢!”

  姓名:刘雯

  昵称:蚊子

  身高:1.78cm

  星座:脑筋思考另类的瓶子

  职业:游走在时尚圈里的小野草

  梦想:Pig一样无忧无虑的享受生活。

  作为混迹时尚圈的名模,刘雯的身影出现在各大秀场的T台上,典型的东方美容貌以及高挑纤细的身材让她成为聚光灯下的宠儿,T台背后的刘雯依旧拥有不凡的故事。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爱吧】 【美容吧】 【名模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