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好女孩VS坏女孩:T台背后光怪陆离有千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8日07:04  新浪女性

  编者按:这是一个时尚的混沌场面。就像狄更斯说的:“这是最好的时代,也是最坏的时代。你在这里感受到的是令人震惊的时装时刻。女人为了赶到前排就座穿着 Blahniks的高跟鞋踏过你的双脚。压力,很多很多的压力,和几百台摄像机工作在后台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正是因为如此才令时装周变得有趣,而且每一季都充满新鲜感。”

  “我想时装从业人员一定都是受虐狂。不然还有谁能忍受4,5个星期每天从早上9点到夜晚10、11点不停看秀?还不算因为时装秀动辄延迟半个多小时的等待,任何正常人都有可能抓狂到再也不想看任何时装秀。可是,每一季我们还是回到这片伸展台,时装就像毒品一样,爱它的人就是不可自拔地等待那一刻 “High”--那一刻你心跳加速,血脉喷张,你知道你在目睹一个新的时装才子崛起,迎接属于他的时代。”-- Joan Kaner


光怪陆离的T台背后
光怪陆离的T台背后

  看似光鲜亮丽的超模们美丽的光环背后所经历的是无数辛酸与苦涩,探秘后台回来才发现那些美丽的容貌要付出无比惊人的代价,时尚背后的故事单靠台前的闪耀亮相解读是远远不够的,走进超模的生活你会发现很多不广为人知的秘密。

美丽背后的故事
美丽背后的故事

  高强度的工作超负荷的运转,模特们往往患有或轻或重的心理疾病,恋物癖及抑郁症长期困扰着她们。抽烟,疯狂的用尼古丁麻痹自己的神经,这就是美丽背后的代价。

自娱自乐为减压
自娱自乐为减压

  自娱自乐往往是模特们最好的减压方式,迷恋自拍带来的满足感,用音乐来缓解紧张的情绪,偶尔搞怪让自己开怀大笑一下来放松心情,模特也是普通人她们也需要释放与宣泄。

open work
open work

  选择了模特这个职业就等于选择了open work,丝毫不避讳设计师化妆师的性别,露点走光已经不再成为什么稀罕事。这就是模特,天生的尤物造就不能改变职业特点,她们并不是放荡的女子而是为自己钟爱的职业而学会了牺牲,所以我说模特是值得我们大家尊重的。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薇吧】 【爱吧】 【时装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