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网络达人简单DIY+混搭穿出大牌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2日07:17  新浪女性
街拍大牌简单打造明星范儿  来源:新浪播客

  导读:奢华大牌服饰往往以昂贵的价格让爱它的MM望“衣”兴叹。没错,不是每个人都有把钱不轻易间“砸”在大牌上的可能,但是咱奢不起却可以用智慧DIY,也可以通过混搭穿出大牌效果,同样很Fashion!

  DIY能手:stylist 专门为乐队、杂志、艺人等做造型

  用大牌眼光巧做DIY:


用过时的T恤衫剪出时尚味道,关键词是短和大领口
用过时的T恤衫剪出时尚味道,关键词是短和大领口

  DIY方法:

  第一款DIY灵感来自alexander wang的T-shirt,用过时的T恤衫剪出时尚味道,关键词是短和大领口。话说这个小男生的衣服还是很适合平时着装穿的,又简单又有形!随意且耐穿。

用T-shit翦下来的余料,转一下就是turban模样了
用T-shit翦下来的余料,转一下就是turban模样了

  DIY方法:

  灰色的的头巾很面熟吗?就是T-shit翦下来的余料,转一下就是turban模样了,还可以当围巾,所以什么废物都能利用!和大牌一起也很和谐。

买两个有亮片的假领子,找不用的项链、胸针,把他们全都别上去
买两个有亮片的假领子,找不用的项链、胸针,把他们全都别上去

  DIY方法:

  marni的夸张大项超重,上面都是玻璃石头。于是就DIY吧,买两个有亮片的假领子,服装市场肯定有,说不定问妈妈要她也有的。然后找出不用的项链、胸针,把他们全都别上去。看上去比较夸张,自己可以选择低调的颜色和款式。自己DIY主要也轻,戴着没有压力。这套是偏向宴会的效果,比如参加公司年会、大型活动等,平时可以搭配简单的黑色上衣和筒裤。

沿着领口剪4-5个洞,然后找个围巾
沿着领口剪4-5个洞,然后找个围巾

  DIY方法:

  秋冬的lv很嫩很女人,蕾丝、粉色、兔子耳朵都登上了奢华的舞台,DIY一件针织衫的领口。设计的聪明之处在于可以省钱的通过它提亮一件普通黑上衣的效果。做法特别简单,沿着领口剪4-5个洞,然后找个围巾,甚至布条饶进去就行。 剪开的洞口最好缝起来以免脱线,懒人们用伸色指甲油涂一下,效果也不错。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