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低胸领一字领夏日出游最IN(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4日10:41  新浪女性

性感的露肩平口剪裁
性感的露肩平口剪裁

  性感的露肩平口剪裁,是日系杂志的风格搭配能够穿出甜心的感觉。轻松打造出充满日系的时尚感,超级可爱的夏日海洋配色更是日系甜美的首选,是春夏必备的魅力单品,每个甜心女孩都回很适合,甜美的休闲设计穿出利落感。

具人气的款式要属组合单品
具人气的款式要属组合单品

  今年夏天最具人气的款式还是要属组合单品,女孩都很喜欢的偏男孩中性的设计,白色的长款背心是多变好穿搭的个性绝对是女孩在夏天混搭的最实用单品,加上短版的上衣,让整体充满夏天的海军风格,淡淡的蓝色呈现出愉悦的氛围,搭配时尚的牛仔短裤更是让搭配更加的耐看。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爱吧】 【背心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