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熟女明星推崇气质扮嫩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5日02:33  新浪女性

  娃娃装一直是可爱甜美的代名词,明星们都热衷于此,不仅仅是因为可爱的娃娃装能让她们看起来更加青春,而且各种身材问题还能迎刃而解,是绝对超值的单品,职场的熟女们同样可以利用可爱娃娃装来让你的游泳圈立刻消失掉,瞬间变瘦变年轻!


可爱的娃娃头更加凸现完美气质
可爱的娃娃头更加凸现完美气质
白色的宽松娃娃装搭配细腿裤给人完美身材的印象
白色的宽松娃娃装搭配细腿裤给人完美身材的印象

  宽松娃娃装

  点评:白色的宽松娃娃装搭配细腿裤给人完美身材的印象,白色的纯情和牛仔的青春给人少女感,可爱的娃娃头更加凸现完美气质。

灰色的雪纺衫十分有气质
灰色的雪纺衫十分有气质

  点评:灰色的雪纺衫十分有气质,宽松的款式也能让腰部的游泳圈顿时消失,领部的蝴蝶结装饰凸现女人味,窄腿的牛仔裤也让她看起来纤细很多。

这身娃娃装却同样能给人可爱感受
这身娃娃装却同样能给人可爱感受

  点评:杨千嬅不是那种骨感的美人,但这身娃娃装却同样能给人可爱感受,荷叶边的领口和袖口格外甜美,朴素的颜色也不张扬,仿佛邻家小妹一样可爱,小熊的项链增添女孩感。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