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日本超模Tao 中性摩登赶超Agyness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5日11:27  ELLE中文网

  Tao刚到巴黎的时候,是2006年夏季,她刚好19岁。那时候的她还留着卷曲的长发,淡淡的五官,瘦削的个子,平胸,看起来清秀而柔弱——坦率的说,她在每天成百上千到巴黎寻梦的东方女孩中,实在太普通太不起眼,但巴黎著名的模特经纪公司Elite还是签下了她,毕竟,她清新淡定的亚洲面孔无疑是T台上很好的“配料”。对拥有两千多名签约模特的超庞大模特公司Elite来说,不在乎多几个新鲜亚洲面孔,以备不时之需。又中性又摩登。她会是下一个Agyness么?


又中性又摩登。她会是下一个Agyness么
又中性又摩登。她会是下一个Agyness么
T台上一夜爆红的Tao
T台上一夜爆红的Tao

  应该说,在Elite的日子,Tao的表现可圈可点。她首次登台亮相是在巴黎Emanuel Ungaro和Martin Grant的2007年春季时装秀上,还在 Jalouse杂志上小露了一脸,2007年的纽约时尚周上,她被选入Cynthia Steffe 和Marc by Marc Jacobs的秀台模特,以及在当年10月为巴黎的伊夫圣罗兰YSL春装走秀,之后Tao很少露面,再见她已是纽约Supreme的签约模特,以一个俏皮的马桶盖似的蘑菇头,在3.1 Phillip Lim的秋冬时装秀上惊艳出场,这场秀成了Tao职业生涯的转折点--她一夜爆红,一连走了47个2009秋冬系列秀--几乎所有顶级品牌,包括已经两年没用过亚洲面孔的Miu Miu。

Tao的气质是百变的,非常有新鲜感
Tao的气质是百变的,非常有新鲜感

  分析Tao一夜爆红的原因,有人说是她新剪的蘑菇头不仅让她看起来更漂亮,而且也给她带来好运;还有人说现在流行极简主义(Simple Chic),她干净而清秀的五官符合了这个审美潮流。还有人说她简单的面庞极易造型,可浓可淡,所以Tao的气质是百变的,非常有新鲜感。

2006年12月份的Jalous杂志上的“卡哇伊”造型
2006年12月份的Jalous杂志上的“卡哇伊”造型

  Tao初上巴黎T台时一头长发,在2006年12月份的Jalous杂志上的“卡哇伊”造型。

  在Elite半红不黑的日子让业界对这张亚洲面孔印象并不深刻,一路飙红的Tao被称为“新鲜面孔”,她的外表,以及给她带来好运的蘑菇头,一时成为谈资。models.com将之评为今年十大新模特,极少用亚洲面孔的Ralph Lauren甚至踢走它多年的御用模特改用Tao做秋冬的目录册。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