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六大搭配让小象腿变纤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5日03:46  新浪女性

  天气虽然越来越热,小象腿的女生不得不挑战各种装扮。选择短裙短裤虽然危险指数高了一些,但只要搭配得当,也可以穿出漂亮姿态,不用再羡慕别人衣橱里的漂亮衣服。小编为你总结了6种明星最爱的人气穿法,保管你将赘肉统统甩掉,打造百分百的回头率。


磨白牛仔裤配上一双黑色马靴十分英武帅气
磨白牛仔裤配上一双黑色马靴十分英武帅气

  长裤+长靴 反季节搭配修身美腿

  实穿指数:★★★★★

  虽然我们不能搭配长靴,但轻盈的裤装和本季流行的角斗士绑带凉鞋,完全可以copy这身装扮。

让长靴与裤子的接口处做出一些褶皱效果避免流畅线条的突兀
让长靴与裤子的接口处做出一些褶皱效果避免流畅线条的突兀

  短裤和长靴我们也可以这样穿出精彩,上身搭配同样金属风格的小背心,十分合拍。

饰有流苏的宽口靴带点俄罗斯风情
饰有流苏的宽口靴带点俄罗斯风情

  饰有流苏的宽口靴带点俄罗斯风情,生活中我们可以选择肩部设计巧妙的雪纺衫,典雅之中将女人的一份美好慢慢传递。

很贴身的长裤就是容易暴露难看的腿上赘肉
很贴身的长裤就是容易暴露难看的腿上赘肉

  很贴身的长裤就是容易暴露难看的腿上赘肉,松口的黑色半靴就可以在色彩和视觉感上突出作用,搭配多简单的上衣也都会很出俏。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爱吧】 【鞋吧】 【背心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