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穿雪纺上衣一分钟瘦下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5日02:51  新浪女性

  天气转暖,爱漂亮的人总是担心身上堆积的赘肉无法穿着轻薄的夏装。雪纺手感柔爽富有弹性,外观清淡雅洁,具有良好的透气性和悬垂性,穿着飘逸、舒适,同时又会在视觉上突显你的曲线。


深色的雪纺上衣便是最好的掩饰品
深色的雪纺上衣便是最好的掩饰品

  雪纺上衣与合适牛仔的搭配展示自信的一面

  搭配Tips:深色的雪纺上衣便是最好的掩饰品,泡泡袖正好遮盖你手臂的赘肉并且透出一丝性感。与合适的牛仔的搭配,会凸显你的曲线。

宽松的款式与对袖子合理的处理对你的手臂绝对有着很好的修饰作用
宽松的款式与对袖子合理的处理对你的手臂绝对有着很好的修饰作用

  宽松的款式与水洗小热裤使你清爽一夏

  搭配Tips:宽松的款式与对袖子合理的处理对你的手臂绝对有着很好的修饰作用,可以遮挡手臂上的赘肉。不用刻意掩饰,这样半透明的雪纺上衣就能为你解决问题。下身配一水洗小热裤,清爽年轻的感觉由内到外的感染着周围的人。

阔版的造型再加上一根粗腰带使腰部松垮轮廓立刻消失
阔版的造型再加上一根粗腰带使腰部松垮轮廓立刻消失

  合理搭配与点缀塑造完美身材

  搭配Tips:色彩与款式的完美结合,无论色调相反或相近,合理搭配与点缀都会流露出具有亲和力的高贵。阔版的造型再加上一根粗腰带使腰部松垮轮廓立刻消失。

阔版的造型最适合带有小肚腩的你
阔版的造型最适合带有小肚腩的你

  阔版的造型掩盖你的小肚腩

  搭配Tips:阔版的造型最适合带有小肚腩的你,腰间小小的装饰,会使得腰腹相对缩小。带有装饰图案的连衣裙式的长衫同样为你增添不少看点。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