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轻熟女减龄搭配穿法有秘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6日07:32  新浪女性

  轻熟女,这是一个被赋予了时尚、魅力、活力等诸多特点的人群。轻熟女通常深谙搭配之道,具备潮女风范的同时,还带着那么一点点小COOL!你是一个轻熟女吗?你希望让自己被定义为轻熟女吗?不急,先来看看轻熟女的魅力搭配吧!(图文/生活训练师blog)

柔和的雪纺连衣裙把女人的柔美衬托的淋漓尽致
柔和的雪纺连衣裙把女人的柔美衬托的淋漓尽致

  柔和的雪纺连衣裙把女人的柔美衬托的淋漓尽致。这个夏天,雪纺不能少。一个有女人味的女人,雪纺同样不能少。流畅的线条和略微复杂的剪裁,都让雪纺能更好地贴合你身体的曲线。不过,这条项链搭的实在不怎么高明。

BlingBling的装扮从来就是这么的惹人爱
BlingBling的装扮从来就是这么的惹人爱

  瞧这BlingBling的长T和亮片闪耀的马甲,BlingBling的装扮从来就是这么的惹人爱。亮片也是今夏十足火热的流行元素,这样的装扮上身,不惹人注目都不行。黑色太阳镜不得不说,它的确起到了加分的作用。白色紧身窄腿裤勾勒出性感好曲线。

黑与白的简约搭配,会让你在不经意间酷感十足
黑与白的简约搭配,会让你在不经意间酷感十足

  09年的夏天,显然受了制服的诱惑,要不,怎么连背心马甲都跟着制服起来!黑与白的简约搭配,会让你在不经意间酷感十足。黑色小礼帽也平添了几分率性范儿,这样的装扮下,最好配合一个酷酷的表情。如果简约中露出一个甜美的微笑,可能也是不搭噢!

黑色小外套与黑色legging都让整体搭配多了些性感
黑色小外套与黑色legging都让整体搭配多了些性感

  依然黑与白,却是换了另一种感觉。有点公主味道的波尔卡圆点裙,黑色的蝴蝶结腰带多了些俏皮。黑色小外套与黑色legging都让整体搭配多了些性感。脱去外套的话,纯粹的白底黑点连衣裙,有的,就是清爽啦。白框太阳镜不错,姑娘们注意啦,太阳镜一定是个让你加分的单品噢!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爱吧】 【背心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