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稀有皮革手袋尽显奢华气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3日07:19  《时尚·COSMO》

  人类从吃饱喝足那天起,就对奢侈品起了念想,从此源源不绝。手袋,既是生活必需,又是艺术创作,还是风格宣言,更是奢华的绝好载体。手袋之奢华,基本表现在材质和做工方面。我们今天不言做工,单讲材质。

  蟒蛇皮手袋

  蟒蛇皮轻薄娇贵,富有弹性,柔软而干爽,带给人美妙的触感。蟒蛇皮的花纹是无与伦比的--不管是天然色彩,还是手工染色,喜爱蟒皮包包的女人往往会迷失于它的美丽。蟒蛇皮手袋由于轻质,一般用于春夏款,款式也以休闲居多。

Celine
Celine

  在价格方面,蟒皮手袋相对鳄鱼纹和鸵鸟皮较为温和。 因此,拿蟒皮手袋少了几分炫耀之嫌,多了几分随意潇洒。无论年轻年长,只要你喜欢,蟒皮的华美定会给你增色。

Dior
Dior

  虽然蟒蛇属冷血动物,但蟒皮的感觉却一点也不冷。相反,适合蟒蛇皮手袋的女人是热情洋溢,华美雍容的。你看,几位开朗热辣的西班牙裔女明星,Jennifer Lopez,Eva Longoria,Jessica Alba都是蟒皮手袋的粉丝。

Eva Longoria
Eva Longoria

  许多手袋款式都有蟒皮版。看过诸多蟒皮手袋,我觉得包包的款式和蟒蛇皮最为搭配的,是Gucci Hysteria。初见Hysteria,是黄色牛皮的,硕大的包包硬硬挺挺,怎么看都显得呆板。

Gucci Jackie Bag
Gucci Jackie Bag

  直到后来,看到黑色蟒皮的版本,才理解设计师的用意。轻柔的蟒皮,削弱了包包的尺寸,而黑色亮亮的鳞片,给包包增添了神秘。 用细细的肩带把包包斜挎于肩,是举重若轻的奢华感,别提多有味道了!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爱吧】 【包包吧】 【手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