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风向标 短裤丝袜穿出苗条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3日07:30  新浪女性

  夏季的到来,各式各样的裙装,短裤纷纷上市。年轻女孩们也脱去了厚重的外套,用清爽绚丽的装扮去展现迷人身材。小编为你推荐几种搭配的方法,让你穿出夏日的风采,并且让你的腿部变得更加苗条。


黑色腰带让细巧的小T恤显得略微成熟
黑色腰带让细巧的小T恤显得略微成熟

  点评:黑色腰带让细巧的小T恤显得略微成熟,收腰作用明显。巧克力色彩的丝袜在白色直通短裤的对比下更加细小,整体造型犹如盛夏的雪糕,甜而不腻,清爽宜人。

宽松外衣纯净素雅,与整体的简洁很搭调
宽松外衣纯净素雅,与整体的简洁很搭调

  点评:宽松外衣纯净素雅,与整体的简洁很搭调。超短裙虽然完全暴露双腿,但也并非不能尝试,用强烈色彩的视觉冲击反而分散注意力。

网眼的编织面料很透气,运动感十足
网眼的编织面料很透气,运动感十足

  点评:网眼的编织面料很透气,运动感十足。收边短裤降低大腿线,腿部相对细小。灰白搭配亲和力十足。

如果不能很好掩饰粗腿,可以选择宽松的上装
如果不能很好掩饰粗腿,可以选择宽松的上装

  点评:如果不能很好掩饰粗腿,可以选择宽松的上装,以便减轻腿部的压力。红色丝袜的抢眼让粗腿失去意义。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