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风向标 短裤丝袜穿出苗条腿(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3日07:30  新浪女性

大面积的黑色稳重而酷
大面积的黑色稳重而酷

  点评:大面积的黑色稳重而酷,银色吊坠饰品显得更精致。过膝的灯笼短裤成功掩饰了大腿,深紫色的包品位不俗。

通体的黑色紧缩腰身
通体的黑色紧缩腰身

  点评:通体的黑色紧缩腰身,吊带罩衫束在黑色短裤里,沉闷而不透气,需要漆皮腰带提升亮度。

红色运动装动感十足
红色运动装动感十足

  点评:红色运动装动感十足,渔网纹袜特别的性感。性感的大网眼丝袜具有很好的腿部修型作用,搭配上高跟鞋可以起到拉长腿部的效果。

满天星碎花难免单调
满天星碎花难免单调

  点评:满天星碎花难免单调,金色的大扣子提升了衣服的档次。红色的卷边短裤改变腿线,让本就紧收的大腿更加娇小。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鞋吧】 【吊带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