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潮流风云:四大元素装扮顶上风景(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3日10:01  精品购物指南

  风景2   花饰点缀

  花朵一直以来代表着春暖花开的时节,它的到来总能洋溢着些许生气。就在今年夏天,花饰的点缀为我们的造型增添了一缕阳光,清雅的玫瑰花、妖娆的蝴蝶花、田园韵味的山茶花……仿佛一切美好的事物都和它有关,所以我们只需巧搭装饰,便可还原一个美丽的夏天。



一头浅粉大花装饰,绚烂夸张
一头浅粉大花装饰,绚烂夸张

  明星榜样: 玛丽-凯特-奥尔森

  玛丽-凯特-奥尔森一头浅粉大花装饰,绚烂夸张,透着她古铜色的皮肤,古典优雅。

  搭配支招:镶钻的粉色蝴蝶花搭配同样亮丽的百褶裙,给人一种如沐春风、清新宜人的感觉。脚下一双人字拖,保证你成为海滩上最亮丽的一道风景。

  T台示范

Cividini
Cividini

  单品推荐  

北京攻略 129元
北京攻略 129元
Accessorize 70元
Accessorize 70元
Evit Peroni 366元
Evit Peroni 366元
ONO 359元
ONO 359元

  TIPS

  适合脸型: 只要配搭合体适合所有脸型。

  搭配不当: 根据最累人的调查,若不想被人当成“芙蓉姐姐”,请不要选择花饰搭配正装或是中性十足的服装出门。若不想被人看做上街买菜的欧巴桑,请不要选择花饰搭配运动服。

  搭配得体: 应选择色系相近的服装作搭配,例外的是,浅色发质的人最适合搭配花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