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潮流风云:四大元素装扮顶上风景(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3日10:01  精品购物指南

  风景4   宽编礼帽

  在日常生活中,帽子是最为普遍的一项搭配工具,它的实用与搭配效果毋庸置疑。各大设计师也力求在原有的基础上加入新颖的时尚元素。而今年要属大檐帽与草编元素最为风骚,其呈现出来的田园风情、英伦都市风等多种风格都成了这一季不可或缺的主导力量。



凯蒂-佩里雪纺吊带裙搭配编织小礼帽,带出夏日优雅装扮
凯蒂-佩里雪纺吊带裙搭配编织小礼帽,带出夏日优雅装扮

  明星榜样: 凯蒂-佩里

  凯蒂-佩里圆点雪纺花饰吊带裙搭配编织小礼帽,一双柳钉系带平底凉鞋带出了夏日最优雅的装扮。

  搭配支招:大檐草编圆帽具有很好的遮阳效果,搭配一条碎花连衣裙,仿佛烈日下的田园少女风情。

  T台示范

Nicole Miller
Nicole Miller

  单品推荐

Leshop 298元
Leshop 298元
帽子房 200元
帽子房 200元
帽子房 280元
帽子房 280元
Leshop 128元
Leshop 128元

  TIPS

  适合脸型: 尖脸和圆脸都比较适合大檐帽,因为宽宽的帽檐可以有效地修饰脸部轮廓,选择柔和色可以削弱尖脸的程度。选择顶部较高的起到视觉拉长脸部线条的作用。

  搭配不当: 帽子作为最具遮盖效果的工具,添油加醋视为大忌。如果你还想盘个头,在头顶玩个小花样,大可不必。另外想搭配纯度极高的亮色大檐帽,还是算了吧,那也只能在秀场上卖弄一下。

  搭配得体: 帽子戴上了,发尾成了拗型的焦点,麻花辫还是扎起凌乱小束,或是你再懒点一头简单的直发都可以随心所欲地搭配。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