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潮流风云:四大元素装扮顶上风景(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3日10:01  精品购物指南

  风景3   发箍回潮

  看过《Gossip Girl》的朋友肯定对女主角们千奇百怪的发饰造型记忆犹新。作为今年同样热潮回归的发箍,更是在搭配和材质上加入更多新元素,磨砂彩钻、复古琉璃、宽布料发箍等夸张、闪亮元素都成了这一季主题!



蓝绿色格子衬衣搭配色系相同的细发箍相当得体
蓝绿色格子衬衣搭配色系相同的细发箍相当得体

  明星榜样: 泰勒-斯威芙特

  泰勒-斯威芙特蓝绿色格子衬衣搭配棕色腰封,腕上与肩上搭配民族色彩的饰物,整体已经非常的丰富,所以只要搭配一条色系相同的细发箍就相当得体。

  搭配支招:抢眼的红色蝴蝶结发箍搭配可爱的一字领彩色连衣裙,增加了公主般的甜美气质。

  T台示范

Gaspard Yurkievich
Gaspard Yurkievich

  单品推荐

Accessorize 50元
Accessorize 50元
北京攻略 45元
北京攻略 45元
Evit Peroni 316元
Evit Peroni 316元
北京攻略 180元
北京攻略 180元

  TIPS

  适合脸型: 对于脸型的搭配基本上和发带有异曲同工之处。

  搭配不当: 发箍作为发饰造型的重点,如果搭配不当就会显得过时和老土,它最传统的戴法通常都会先放置在额头上的刘海儿下面,再推向头顶,刘海儿和发型就此固定住了,可这也是最标准的老婆婆造型。

  搭配得体: 可将头顶碎发大量留在细发箍外面,使其若隐若现。打造出凌乱层次感的发丝,令你性感倍增。另外,戴时要稍微推到前面一点,这样也有小脸效果。发箍上面还可佩戴蝴蝶结或者各类可爱的小饰品,为整体增加亮点。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