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红土法网动感蓝色引领潮流(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4日08:01  新浪女性
浅蓝色的包裙让伊万诺维奇的皮肤显得有些黑
浅蓝色的包裙让伊万诺维奇的皮肤显得有些黑

  虽然同样穿了蓝裙子,但扬科的同胞伊万诺维奇的法网服装就不太成功,浅蓝色的包裙让她的皮肤显得有些黑,身材也显得粗壮,这比起她在时尚杂志封面上的表现明显要逊色不少。

蓝色网球裙在跑动中飘舞的样子让人记忆犹新}
蓝色网球裙在跑动中飘舞的样子让人记忆犹新

  2009赛季法国网球公开赛已经渐入高潮,头号种子萨芬娜最终成功大逆转击败了白俄罗斯天才阿扎伦卡。蓝色网球裙在跑动中飘舞的样子让人记忆犹新。

彭帅在比赛中发球,天蓝色的短裙在空中飞舞
彭帅在比赛中发球,天蓝色的短裙在空中飞舞

  中国选手彭帅在比赛中发球,天蓝色的短裙在空中飞舞。彭帅与中华台北选手谢淑薇的双打组合击败波兰选手拉德万斯卡姐妹,进入四强,平了中国选手在罗兰加洛斯的最好成绩。

蓝色上衣搭配白色网球裙看起来格外抢眼
蓝色上衣搭配白色网球裙看起来格外抢眼

  2009赛季法国网球公开赛的女单16强战,罗马尼亚小将科斯蒂亚逆转,蓝色上衣搭配白色网球裙让她看起来格外抢眼。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薇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