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红土法网动感蓝色引领潮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4日08:01  新浪女性

  巴黎从来都是时尚之都,位于巴黎西部蒙特高地的罗兰-加洛斯网球场同样也是时装圣地。网球大腕们除了在球场上展现自己精湛的球技,还要大秀一下其姣好的身材和时尚的品位。


莎拉波娃一条仿如蓝色波浪的塔裙清新又妩媚
莎拉波娃一条仿如蓝色波浪的塔裙清新又妩媚
三种蓝色有层次的搭配,衬托出莎娃性感的身体曲线
三种蓝色有层次的搭配,衬托出莎娃性感的身体曲线

  时尚达人莎娃塔裙引潮流

  说莎拉波娃是网球圈的时尚达人,恐怕没人反对。今年,首次亮相大满贯赛场的莎拉波娃对服装更加重视:一条仿如蓝色波浪的塔裙清新又妩媚,可谓俄罗斯美女复出的第一亮点。三种蓝色有层次的搭配,衬托出莎娃性感的身体曲线,随风扬起的裙摆更显露出她那修长的美腿。

  除了那条让人耳目一新的塔裙,莎拉波娃的耳环也很夺目,由深浅两种蓝色构成的美人鱼钻石耳环,毫无疑问让俄罗斯美女更抢镜头。当然,这对耳环肯定不便宜,据说,售价高达5000欧元。

扬科维奇身穿蓝色荷叶边的小裙,尽显美腿曲线
扬科维奇身穿蓝色荷叶边的小裙,尽显美腿曲线
合潮流的蓝色打了一个翻身仗
合潮流的蓝色打了一个翻身仗

  时尚新锐扬科打翻身仗

  塞尔维亚另类美女扬科维奇一直是典型的反面教材,品位独特的她老是穿着一些恐怖颜色的裙子,将原本不错的身材和曲线掩盖。今年法网,扬科维奇可谓打了一个翻身仗--合潮流的蓝色,荷叶边的小裙,终于让她的线条和美腿有了展示的机会。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